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数:

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18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经过限项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学校审核,宁夏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组织同行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共有67项项目获得2018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资助总经费259万元。其中重点项目4项(学校按1:1配套),面上项目63项(详见附件)。

请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7月8日后登陆宁夏科技厅网站,通过《宁夏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填报“宁夏自然科学基金计划任务书”,科技厅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任务书纸质版(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于2018年7月15日前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到科技处自然科学管理科(主楼805室),逾期不报将视为放弃。另外,请项目负责人于7月18日以前完成《宁夏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的填报(经费预算必须与纸质版预算完全一致)

科 技 处

2018年7月2日

附件1:2018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立项)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