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下达2018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18年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经专家评审,正式下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共立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23项,其中一般项目16项,青年项目7项。资助额度为:一般项目4万元,青年项目2.5万元。

二、为提高项目研究服务中心工作的水平,各项目应严格按照《2018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名单》(附件1)中所列的完成时间提交结项材料,对无故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自治区社科规划办将予以中止并追回已拨经费的剩余部分。

三、为确保课题研究正常开展和经费合理使用,首批拨付资助经费的95%,剩余5%经费在项目完成并结项后拨付。

四、为切实提高社科规划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各有关单位应适当予以配套资助,并加强项目中期管理、监督和检查工作。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项目申请书和计划任务书所列设计开展研究工作,保证质量,按期完成。

附件:1.2018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名单

科技处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