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经费使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2018年度我校申请结题的6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部通过了结题(见附件),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管理规定,现就结题项目结余经费管理使用通知如下:

1、所有项目的结余经费使用应严格执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结题后的结余经费全部用于后续科学研究,同时遵守学校相关财务制度并承担相应审计责任。

2、项目负责人进入财务系统查询结题项目当前经费余额,结余经费在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下的项目,仍然继续使用原有财务账号使用经费。

3、结余经费在1.00万元以上的项目需登录《宁夏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点击新增项目进行结余经费预算,项目名称为原基金名称后加(结)。结余经费不设间接费,按照规定的直接经费科目将结余经费重新进行预算编制,重新编制的经费预算经科技处审核通过后,继续使用。

4、根据国家基金委的要求,结余经费必须在2年内使用完毕,超过2年仍有结余的经费将原渠道返回。

5、结余经费预算编制工作请务必于2019年6月20日前完成系统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2018年国基金结题清单

科技处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