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新闻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提前谋划 专家认真指导数学统计学院2021年基金申报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10月16-18日,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嵇庆春教授、王志强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欧阳洁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董新汉教授,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李福义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张玲玲教授等数十位省内外专家,做客数学统计学院基金申报指导会,为学院基金申报把脉开方。

17日上午,数学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国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科技处副处长朱磊通报了2020年我校和数学统计学院的基金申报情况,对2021年申报国基金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葛永斌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写作方法及策略”的辅导报告。

17日下午,专家分4组,对22位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在选题、研究内容等方面细致认真进行指导,并表示将继续进一步指导、修改项目申请书。

学院教师在与专家面对面交流过程中,认真记录意见与建议,认为这对于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和申请书的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此前,在微分方程数值解法和应用会上,6位区外专家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刘昊博士为学院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数学统计学院,通讯员李风军 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