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新闻

项目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治区重点研发重大专项(东西部合作)“宁夏优质牛羊肉加工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与示范”召开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数:

为落实自治区重点研发重大专项(东西部合作)“宁夏优质牛羊肉加工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与示范”启动会会议精神,2017年 12月 19日下午 ,项目承担单位宁夏大学组织项目参与单位召开了项目内部工作会议。

该项目实施了双负责人制,会议由项目第一负责人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主任乔晓玲主持。项目参与单位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北京工商大学、宁夏夏华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乔小玲教授就科技厅上午召开的项目启动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项目的实施的重大意义。项目第二负责人宁夏大学剧柠副教授对项目分工责任到位进行了布置,为保障经费顺利拨付,明确了后期相关协议、责任书及承诺书的签署。参加单位就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具体细节,按照自治区科技厅召开的启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项目在组织管理上,成立了项目管理小组和项目执行小组并确定了小组成员。同时,落实了相关的汇报制度、会议制度、联系人制度及行业专家制度的具体实施方案。项目经费管理方面,强调了专款专用的制度。该项目主要针对宁夏滩羊与牛羊肉的优势产业,围绕行业共性关键问题、企业发展瓶颈问题,通过与技术发达地区开展的深度合作,帮助宁夏企业开展成果转化与示范,快速带动宁夏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