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21 年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经专家评审,正式下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共设立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 26 项,其中重点项目 1 项,一般项目 20 项,青年项目 5 项。资助额度为:重点项目 5 万元,一般项目 4 万元,青年项目 2.5 万元。

二、为提高项目研究服务中心工作的水平,各项目应严格按照《2021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名单》(附件)中所列的完成时间提交结项材料,对无故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自治区社科规划办将予以中止并追回已拨经费的剩余部分。

三、为确保课题研究正常开展和经费合理使用,首批拨付资助经费的 95%,剩余 5%经费在项目完成并结项后拨付。请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下载并填写《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计划任务书》,经所在单位审核后,于 10 月 20 日前报送社会科学管科技处科。

四、为切实提高社科规划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各有关单位应适当予以配套资助,并加强项目中期管理、监督和检查工作。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项目申请书和计划任务书所列设计开展研究工作,保证质量,按期完成。

联系人:史小娟 任迎

联系电话:2061050(内线 6050)

办公地址:贺兰山校区德勤楼 902

附件:2021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名单

科学技术处

2021 年 9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