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1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自治区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申报2014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根据《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就2014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型

2014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种类型,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2年。且需限额申报,具体分配指标见附表。

二、申报要求

1、面上项目每项资助强度为3-5万元;重点项目每项资助6-10万元,学校按1:1配套,经费预算12-20万元,需说明申请科技厅资助经费6-10万元,学校配套资助6-10万元。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2年(研究期限为2014年10月—2016年10月)。面上项目完成后随时可申请结题。

2、申报重点项目的人员必须具有博士学位,且年龄在45岁以内,已经获得宁夏自然基金重点项目资助的人员不得再次申请重点项目。申请重点项目需在申请书封面左上角标注“重点项目”(四号黑体),重点项目实行结题验收制,考核指标须在国家一级学报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一篇。申报重点项目未获资助后不能转入面上项目评审。

特别注意:发表文章时,只能标注“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不得同时标注其它项目,否则不予办理结题。

3、面上项目申请者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岁,同一申请者在同一年内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并且不能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其他项目申请。

4、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未立项的申请人可优先推荐申报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者应明确提出申报项目所属的重点领域与优先主题,超出重点领域与优先主题内容范围要求的申请材料一般不予受理。

5、有在研区级以上项目(含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宁夏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人员不得申报,在读硕士生、博士生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凡是近三年资助过相同内容的项目,不再重复资助。

6、请项目申请者登陆宁夏科技信息网(http://www.nxinfo.gov.cn),认真研究通知中关于重点支持领域及优先主题等有关内容,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找准切入点,填写申请书。

8、2014年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仍然采取网上申报和纸制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申请人登录宁夏科技厅网站(http://www.nxkjt.gov.cn) ,点击“宁夏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链接进入,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程序详见“网上申报须知”),科技处自然科学管理科提供个人登录用户名和密码。

9、纸制申请书请按照规定的格式打印,大小为A4竖装,面上项目和重点项目各一式1份,并附电子版,纸制申请书要与网上申报一致,通过所在单位盖章后统一报送科技处自然科学科,不受理个人申报。单位项目申报汇总表发送至haiying@nxu.edu.cn

10、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2日,逾期不再受理。

11、2014年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标分配表

附表:2014年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标分配表

单 位

重点项目

面上项目

总项数

数学计算机学院

1

7

8

物理电气信息学院

1

7

8

化学化工学院

1

7

8

土水水利学院

1

7

8

机械工程学院

1

7

8

农学院

1

8

9

生命科学学院

1

7

8

资源环境学院

1

6

7

民族预科学院

2

2

能源化工实验室

1

5

6

新技术应用中心

1

5

6

西部生态中心

1

1

光伏材料实验室

1

2

3

新能源实验室

1

1

2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真 胡海英 联系电话:0951-2061351(6351)

科技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1:宁夏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

附件2:2014年度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