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宁夏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1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区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织推荐宁夏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

(二)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政策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状况,在同行专家中有较高威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65岁以下,身体健康, 仍活跃在当代科学技术前沿,从事科技创新工作。

二、推荐办法

此次推荐无名额、专业限制,各单位要严格保证评审专家人选的质量,注重推荐在一线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中青年科技人员作为评审专家人选,并填写《宁夏科技项目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审核正确无误后,按学科汇总,于2014年3月28日前,将汇总表纸质各一式一份,统一送交科技处自然科审核,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kjc_zrk@nx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夏科技厅发展计划处 荀晓赟 张海东

联系电话:0951-5032628,电子邮箱:nxjhc@163.com

科技处自然科联系人:胡海英(6351),电子邮箱:kjc_zrk@nxu.edu.cn

附:宁夏科技项目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科技处

2014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