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宁夏大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0    点击数:

各单位:

2020年度宁夏大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经过自由申报、所在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校长专题办公会议研究,共有42项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30项,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立项资助12项(具体详见附件)。

根据《宁夏大学科学研究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宁大校发【2000】63号)和《宁夏大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宁大校发【2006】82号)的相关规定。请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填写“资助合同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请在科技处网站下载),并于2021年1月6日前统一报送至社会科学管理科(贺兰山校区德勤楼902室),逾期不填报合同书者视为自愿放弃。

科技处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1、2020年度宁夏大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一览表

2、2020年度宁夏大学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