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对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农业农村领域项目进行年度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数: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决定对农业农村领域重大重点项目和自治区特色优势农业育种专项年度完成情况进行年度检查。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检查范围:2018年以来立项正在执行的自治区重点研发研发计划重大重点项目和自治区特色优势农业育种专项所有实施项目。

2、检查形式:以采取召开会议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

3、检查要求:一是在认真梳理总结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基础上,对照项目任务(合同)书的目标任务,准备项目年度实施情况汇报材料并制作15分钟的PPT。二是书面汇报材料(包括2020年研究进展和存在的问题、2021年重点工作、项目任务。农业农村处将于1月下旬召开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安排集中听取各项目承担单位汇报。项目上年度执行情况将作为2021年经费拨付的重要依据,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具体汇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注意事项:鉴于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本次汇报由各项目区内负责人进行。每个项目限两人到场汇报并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健康码和近两周行程记录。

附:2020年度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农业农村领域项目一览表

科技处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