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推荐"银川市规划管理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9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推荐“银川市规划管理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委员的函(银自然资函【2020】709号)的要求,现就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一)专家库人选面向区内外有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规划建筑设计单位、社会团体、政府部门以及其他有关单位进行遴选。

(二)专家库人选从事专业范围包括:

政策法规、区域经济(经济地理),自然(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生态环境、建筑学、历史文化保护、地质灾害、林业工程、水利工程、道路交通、市政工程、矿产资源开发管理、大数据应用、经济管理类等或其他相关学科,从事规划设计、科研、教学的高级技术人员、长期从事土地资源或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的管理人员、专业人才和具有实践经验的相关专业人才。

二、推荐条件

银川市规划管理委员会专家库申报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高尚职业道德和强烈社会责任感、廉洁奉公、遵纪守法、保守国家机密的中国公民。

(二)累计从事专业工作10年以上,并具有高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副处(县)级以上职务,国家已实施执业注册制度的专业须具有相应的执业注册资格。

三、报送程序和要求

采取个人自荐,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申报人填写《银川市规划管理委员会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二)申报人所在单位对推荐表内容进行核实,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由个人于2021年1月21日前,将纸质版推荐表送至或以传真形式(传真号:0951-5556093)发送至银川市规划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设在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同时将推荐表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ycsbyzx@126.com。

联系人:谢铁娜13629575324

马部珍0951-5556094

附件:银川市规划管理委员会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2021年1月19日

科学技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