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规划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1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规范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规划项目管理工作,根据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要求,宁夏教育科学研究所将对所有已到期的自治区社科规划教育学项目分期分批进行清理。2016年未结项的,提交结项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 202214日;2019年未结项的,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20221010日。请2019年、2020年立项的、未提交结题申报材料的课题填报一下进展情况报告,110日前发送至信箱。

请各项目责任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项工作,并于清理期限内将结项申报材料报送至社会科学管理科。未按时提交结项申报材料的项目将按照 《宁夏回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2019 年修订)》一律作撤项处理,同时报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给予相关处罚。申报表格及其他信息上区教科所网站(nxjks.nxeduyun.com)下载查阅。


联系人:史小娟 任迎

联系电话:2061050(内线6050

办公地址:贺兰山校区德勤楼902

电子信箱: : kjc_shk@nxu.edu.cn


附件:12016-2019年宁夏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规划项目未结项项目名单

2、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教育学)规划项目进展报告

3、自治区社科教育学项目结项资料包


科技处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