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联合基金项目“叶企孙”科学基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2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和企业共同投入经费设立联合基金,在商定的科学与技术领域内共同支持基础研究,其中“叶企孙”科学基金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国家自然基金的导向作用,吸引和调动社会科技资源,围绕工业科技发展需求,开展基础性、前沿性和探索性研究,促进现代工程技术与基础科学融通发展,解决“从0到1”的基础科学问题,提升自主创新水平。

“叶企孙”科学基金2022年度以重点支持项目的形式予以资助,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260万/项,资助期限4年。该基金共设立131项研究方向,指南详细信息,需联系“叶企孙”科学基金办公室。请各有关单位积极 ,动员相关重点关注,积极联系并协同有关单位,争取联合申报。

“叶企孙”科学基金具体通知请见链接: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1164/info83033.htm

“叶企孙”科学基金办公室

联系人:刘鹏 沈震夏 钱翰博

电话:010-88529022 88529076 88529101


科技处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