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数:

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不断增强科技工作者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铸就新时代“跟党走、为人民”国家脊梁。科学技术研究院将举办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623日(星期下午2:30-4:30

二、地点

宁夏科技馆

三、参加人员

各单位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骨干代表

四、要求

请参加人员佩戴口罩,于2022年623日(星期下午2:00在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南门口集中统一乘车。

参加人员集中乘车前,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近14天未离开宁、未接触过从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来宁人员、未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例,没有发热、发烧等症状,确保参观安全顺利。

各单位科研副院长参观结束后向所在单位及时传达参观心得体会

 

联系人:周学忠   高雪芹

联系电话:20611686168 2061884(6884)

 

附件:参加人员名单

 

 

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

                                                        2022年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