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宁夏大学 2022 年自治区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3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 年全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宁教函〔2022〕259 号)精神,经学校遴选推荐,自治区教育厅形式审查,决定对“宁夏黄河文化乡土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利用”“MADS-box 转录因子调控赤霞珠葡萄苹果酸生物合成的分子机制 28 个项目予以立项,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2 年宁夏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共立项 28项,研究期限 2 年,其中:重点项目 2 项,优秀青年教师支持项目 8 项,一般项目 18 项,立项名单见附件。

二、成果要求

项目的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著、研究报告、专利、软件、 数据库等。一般项目以公开发表的高质量论文、专著或不少于 20000 字的研究报告等为主要预期成果;优秀青年教师支持项目和重点项目以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的高质量论文、著作、专利、新产品、新技术、咨询报告、政府决策采纳等作为主要预期成果。除学术成果本身外,项目责任人及课题组成员结合项目研究进行的课程建设、教材编写、学术报告、咨询服务及其实际效果和社会影响等,一并纳入验收范围综合考虑。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谢铁娜   0951-2061351(6351)

        13629575324


附件:2022 年自治区教育厅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



宁夏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