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22年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已完成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正式立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共设立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35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每个项目资助5万元般项目29项、每个项目资助4万元,青年项目4项、每个项目资助2.5万元

项目应严格按照《2022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名单》(附件)中所完成时间提交结项材料,对无故不能按时完成项目自治区社科规划办将予以终止并追回已拨经费的剩余部分。

为确保课题研究正常开展和经费合理使用,首批拨付资助经费的95%,剩余5%经费在项目完成并结项后拨付。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计划任务书》、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在宁夏社科规划网http://skghb.nxnews.net/下载),经所在单位审核后,20221121日前报送人文社会科学处。

各有关单位应加强项目中期管理、监督和检查工作。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项目申请书和计划任务书所列设计开展研究工作,保证质量,按期完成。


附件:2022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名单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