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入选人才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 “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工作通知,为做好我校2022年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入选人才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校2018、2019年入选自治区青年托举人才培养对象。名单如下:

2018年:于光建  王丽婷  朱丽娅  刘振宇  杨文笔  高秀军

2019年:马  静  仇娟东  冯  燚  田养邑  刘东宁  许  昊   焦岩岩  (哲学社会科学领域)   王  艳(文化艺术领域 )

二、考核内容

考核对象要对培养期内业绩成果进行整理汇总,以多种形式(结集成册为主,但不局限于此)展示呈现(含专项资金使用和结余情况)。

三、考核方式

个人述职与现场答辩等多种方式评价人才,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

四、工作安排

请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到人,做好考核准备,于2022年12月8日前提交结项成果纸质版(含封面、目录、内容)及电子版:邮箱kjc_shk@nxu.edu.cn,联系人:史小娟 联系方式:2061050(6050),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2020年入选的青年托举人才培养对象只提交专项资金使用和结余情况报告,本次不做考核;2018、2019、2020年哲学社会领军人才提交入选以来拨付的自治区领军人才专项资金使用和结余情况报告。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