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自治区科技奖励结果公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7    点击数: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宁政发 2022〕42号),我校13项科研成果荣获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其中,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1项,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科学技术进步等奖5项,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6项。

此次获奖项目六盘山特困区特色产业精准扶贫关键技术集成应用”获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为我校首次荣获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气流床水煤浆气化热态原位诊断及高温反应特性的研究与应用”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微生物发酵 L-色氨酸代谢调控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等5项成果获科学技术进步等奖锗酸锌基固溶体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制备和性能研究”等6项成果获科学技术进步等奖,这些成果是我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自主创新、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靓丽成绩单。


  附件:2021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