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 2023 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8    点击数:

相关单位: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办科教发〔2022〕187号)要求,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 2023 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相关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项目推荐工作,我校可推荐1项。

2. 申报人需填写《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书》,推荐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并填写《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相关材料电子版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公告通知”栏目下载。        

3.各单位请于2023年1月3日前报送推荐材料纸件 ( 申报书一式 4 份,科研负责人或负责人签字的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 ,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 kjc_shk@nxu.edu.cn。

 

报送地址:贺兰山校区德勤楼902

联系人: 史小娟 任迎

联系电话:2061050(内线:6050

 

附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