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调动我区各领域研究人员申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鼓励科研人员开展创新探索研究,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暂行办法》,决定我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人员进行奖励,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2022年度结题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且负责人工作隶属关系在自治区相关单位。国家社科办审批意见中“不得以国家社科基金名义出版”或者“不得公开出版”的,都不得申报奖励。

二、申报要求

1. 申请单位做好申报的组织工作,认真填写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汇总表》(见附件),并对项目负责人提交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

2. 报送材料包括:(1)科研负责人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汇总表》1及电子版;(2)根据汇总表提交对应的项目结项证书复印件2份和结项成果电子版(成果以项目主持人命名,wordpdf格式)。

3. 请各有关单位于424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文社会科学处。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联系人:史小娟 任迎   2061050(内线:6050

E-mailkjc_shk@nxu.edu.cn

 

附件:

1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汇总表》

2、《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人员奖励暂行办法》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