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创新驱动战略之—开放创新”主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20    点击数:

2018年3月5日,李学斌处长组织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创新驱动战略之:开放创新”主题学习活动。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专题内容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放创新”的专题学习。结合理论学习,会议邀请了在湖南师范大学的挂职博士,科技处副处长王海龙作了《湖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汇报》专题报告。

王海龙博士从湖南师范大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差异情况入手,从学科布局、科研项目、科研背景、科研平台、科研人才引进、科研环境建设等方面将两个学校优势和劣势进行了深入的对比研究,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深受启发,经过差异比较,对今后工作中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李处长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内容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表会议精神,是我们科技处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科技处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我党重要思想的学习力度,坚持理论学习,决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