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十九大报告之—科技、教育和文化自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20    点击数:

2018年3月19日,李学斌处长组织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之:科技、教育和文化自信”的主题学习活动。

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与文化自信”的专题内容。李处长结合十九大和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析了宁夏大学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指出今年是自治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第一年,宁夏大学的科技工作迎来了改革的春天,但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李处长对2018年度自治区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宁夏大学的科技工作要围绕开放创新、特色创新和打造风生水起的创新生态三件大事展开,同时围绕产业发展的“四大工程”“五大行动”,聚焦瓶颈,重点突破。

李学斌书记对科技处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和具体工作也提出了要求,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科技处全体人员要对自己的工作高度负责,主动与上级、企业部门对接,保证各项工作落实顺利。为领导、教师及科研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时刻保持和蔼、热情、耐心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