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数:

2018年5月15日,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宁夏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宁夏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会议精神,并对自治区教育厅王春秀发言材料、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发言材料和何建国校长的补充说明以及专家组组长陈春生的发言进行了解读。指出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宁夏大学近期的工作重点,科技处要珍惜此次以评促建的重要机遇,真心实意汲取各位专家意见,汇集各方力量和智慧,助推“西部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讲话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系统论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定不移信仰马克思主义。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篇章。

通过学习,科技处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所蕴含的丰富内涵,今后将更好地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实践指导,推动学校科技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