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科技处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数:

根据宁大党委《关于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紧急通知》要求,科技处高度重视,于2018年5月16日下午3:30在德勤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科技处认真学习《宁大党委关于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紧急通知》《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自治区党委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对照学校纪委《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存在的共性问题》,深入查找了科技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突出问题,科技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了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李学斌书记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要求要认真梳理分析查找的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作风建设,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