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科技处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区开展“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部署,结合我校今年“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安排,2018年11月7日下午科技处全体成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讲活动。

会议由李学斌处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斌院长作了题为《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报告。

李院长围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当前民族宗教领域社会关注的问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关于民族宗教方面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内容开展。

李学斌处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李处长认为本次报告会组织的非常好,结合全国宗教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李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科技处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对科技处的科研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学习民族政策、宗教政策要与时俱进,尤其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全国宗教会议和思政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深入贯彻到科研管理工作当,科技处还将结合管理工作进行研讨,深入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