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数:

2019年9月17日,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宁夏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精神。科技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主题教育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科技处工作实际,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着力解决干部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学校科技发展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推进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民族团结月”活动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