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科技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数: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八点半,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德勤楼九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处长曹兵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四次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第六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要求科技处全体党员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学习。‍‍

副处长赵军向大家传达了11日下午机关党委主题学习交流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讲求实效,利用晨读、夜读和周末补课等形式加强学习。经过沟通,九楼会议室作为科技处党支部主题学习的固定场所。

接着,全体党员利用学习材料进行了1个小时的自学,最后,每位党员就本次学习内容的心得和体会深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副处长赵军为本次学习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学习的实际成效,要求各位党员会后要以科室为单位思考、汇总在实际中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次交流做准备。

科技处党支部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采取理论学习、案例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本次集中学习持续三个小时,为各位党员提供了充分的交流时间,共享了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