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感恩奋进新征程,建设美丽新宁夏”--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10日上午900,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直播。

 

开幕大会上,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春华秋实,宁夏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勇拼搏、锐意进取,谱写了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我院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新宁夏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