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在德勤楼九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周学忠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报告。

支部书记周学忠以闽宁蝶变为开端,围绕“回顾来宁足迹,深情厚爱铭感恩”“感悟重要讲话,真理伟力真领会”“提升政治自觉,精神指示见实效”三方面,完整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亲临宁夏调研、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先后29次对宁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希望。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苦干实干、只争朝夕,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宁夏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