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数: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13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周学忠作了题为《贯彻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报告。

支部书记周学忠围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阔步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坚持以先行区建设为牵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发展政通人和、安定团结的好局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证”五方面,完整阐述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支部党员们结合工作谈认识、谈体会,纷纷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干精神、实干作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