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2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处长(副部长)王换芳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周学忠同志主持报告会,全体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

王换芳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为题,紧紧围绕辉煌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回顾”“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数读报告:二十大报告的逻辑框架及15个关键词”“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结合生动案例和详实数据,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解读。


通过专题辅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我校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