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治学习园地

政治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学习园地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以下简称“两个专项整治”),33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在德勤楼902室召开“两个专项整治”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周学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周学忠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对科学技术研究院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每一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执行学校党委、纪委的各项工作指示,确保身体力行,自查自纠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