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创新团队

自治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团队 >> 自治区 >> 正文

宁夏特色农产品生物加工柔性引进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数:

“宁夏特色农产品生物加工团队”,由科技厅于2017年批准,依托“宁夏食品微生物应用技术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和宁夏大学农学院,引进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工业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的优秀人才团队,服务于宁夏大学食品学科和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为宁夏食品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重点开展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带动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通过生物技术开展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体系、过程控制技术体系、性能与功效评价技术体系的构建,以及新型食品与功能制品开发框架的搭建,引领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与良性循环,为宁夏地区社会、经济、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依托单位:宁夏大学

联系电话:0951-2061874

团队联系人:方海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