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2021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加快进度推进、提升基金申报书质量,12月31日上午,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及科研机构分管科研领导等30余人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曹兵首先汇报了我校2020年度国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以及2021年国基金申报启动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及科研机构分管领导就本单位2021年国基金申报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已确定申报国基金的项目数及类型、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做了交流汇报。

最后,李建设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对每个单位的项目申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督导,并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国基金申报书质量与立项率,着力加大基础研究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需求,集中优势力量,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选题、撰写申报书、邀请专家咨询指导等关键环节,按照项目申报的各个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做好申报工作,力争2021年我校国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