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科技处国重室共同赴杰瑞邦达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学校先进技术服务企业,加强学生培养和促进学生就业,深化高校及企业的长期合作,4月30日,校科技处曹兵处长、国重室贺海明副主任一行赴杰瑞邦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合作对接工作。

说明: C:\Users\huaw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500690c66dcd30809a6d0966bfb4d.jpg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上市公司集团,杰瑞邦达是杰瑞环保在西北处置危险废物的示范项目。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拟与环球润博(北京)有限公司,依托我校先进技术,成立“宁夏大学危险废物高温热转化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建设1万吨/年级有机危险废物气化试验装置,从而解决宁夏有机危险废物现有技术处理水平低的问题。

说明: C:\Users\huaw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106bfbdddd6e0d294afb38e070725b.jpg

杰瑞邦达总经理刘鹏向详细介绍了企业为研究中心及中试试验项目提供的研究经费、场地、资质、人员、试验条件、学生培养及就业等各方面的有利条件。我校李广宇副教授和李院珍老师汇报了已探讨的合作方式,以及中试项目的节点进度。

说明: C:\Users\huaw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c5597c2c4cce11c20f576e86c41681.jpg

我校曹兵处长表示科技处将发挥高校优势,全力支持研发中心的建设,并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在课题申报、科技成果产出、学生培养及就业等方面均起到带头作用。贺海明副主任详细说明了国重室对本项目的支持,并希望将项目保质保量的落实。黄越老师提出企业在符合各方要求的条件下,要持续投入经费,长期支持研发中心的建设。刘鹏总经理明确表示希望在杰瑞环保及其母公司杰瑞集团层面与我校建立并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科研经费、人才培养、就业等多方面对学校进行支持。

说明: C:\Users\huawe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331d00bc352f1e589a139d4dad81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