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2021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成果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数:

5月29日,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宁夏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成果展览活动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科技周活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拜年历程和宁夏科技事业发展历程展览。以时间脉络串起的各个阶段科技创新成果,分探索起步、向科技进军、科教兴宁、创新驱动发展等版块,集中展示了科技创新发展成就。

我校为本次科技周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组织展出了“干旱区城镇绿色建筑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河套盐碱地生态治理及特色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人工光植物工厂节能及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工业废水中难降解有机物及有害元素脱除技术研究”、“复合载氧体-固体燃料化学链转化机理和技术”五项成果。

我校科研成果引来大批群众驻足观看了解。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金万宏、科技厅副厅长桑长青在我校副校长李建设的陪同下参观了宁夏大学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