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自治区科协领导莅临宁夏大学调研学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带队莅临宁夏大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会工作专题调研,宁夏大学副校长郎伟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领导和各学会负责人围绕学会党组织建设情况、学会内部治理、学会服务能力提升以及需求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国顺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学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强调,学会工作是科协工作的主体,将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吸纳意见建议,促进学会发展;各学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开放合作,提高学会服务能力,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郎伟副校长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自治区科协的指导下,科技处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各学会要主动作为,力克“关门主义”,大力发挥高校人才资源,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组织特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自治区科协学会部、组织部,宁夏大学科技处,以宁夏大学为依托单位的宁夏心理学会、宁夏力学学会、宁夏化学学会、宁夏地理学会、宁夏数学会、宁夏电子学会、宁夏物理学会、宁夏生物学会、宁夏食品科学学会、宁夏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等单位和学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