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2项成果喜获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发布日期:2020-12-29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教社科〔2020〕4号),我校2项成果获奖,实现我校在该奖项新的突破。其中,杜建录教授完成的《中国藏黑水城汉文文献释录》成果荣获二等奖,胡玉冰教授完成的《西夏书》校补成果荣获二等奖。

据悉,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该奖项自1995年设立,每三年评选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届评选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奖励委员会审议和教育部批准,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十三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的一次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研究的发展和繁荣具有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获奖成果名单:

申报成果

成果类型

学科类别

申报人

等级

中国藏黑水城汉文文献释录

著作

历史学

杜建录

二等奖

《西夏书》校补

著作

历史学

胡玉冰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