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展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至26日,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举行,我校科技成果在宁夏展团展出。

本次展览学校面向全校征集了科研成果,遴选出了具有代表性科技成果“酿酒葡萄栽培与葡萄酒新酒品开发”、“枸杞功能保健食品开发”、“智慧农业”、“牛羊肉精深加工”、“设施蔬菜高品质栽培”、“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现代草地高效利用”、“新型功能肥料与农药开发”、“根域限制栽培”等10余项成果以及展板、宣传彩页及实物参展。

会展期间,我校参展科研成果受到广大参观者的青睐,参观者不时驻足观看,咨询与索取相关资料。同时,我校农学院还通过本次展会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入开展学术交流,签订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校抢抓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部区合建”高校契机,充分发挥人才、学科及平台优势,紧紧围绕高产奶牛、枸杞、瓜菜、马铃薯、小麦、水稻等宁夏优势特色农业产业,研发出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此次参展有助于展示我校科研实力及成果,将我校科研成果面向全国推广,使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