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李建设副校长调研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31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27上午,宁夏大学副校长李建设分别到政法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等单位调研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情况,科技处处长曹兵、副处长赵军陪同。

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启动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已确定的申报教师名单、选题、申报辅导和申请书撰写等进展状态。

李建设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要抓早、抓选题、抓评审,认真思考特色,破除思维定势,走出一条特色研究之路。学院和科技处要为基金的申请做好服务和支持,确保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取得实效。

近年来,我校科研项目以国基金项目申报为抓手,申报实施精细化管理,将项目申报前移、下沉,3年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在全国排名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促进了我校科研氛围的形成,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