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科研“放管服”政策解读及经费报销流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落实国家及自治区关于科研“放管服”相关政策,帮助我校教师和科研人员了解新的科研管理政策,进一步熟悉科研项目执行与经费报销流程,2020年1月10日下午,科技处邀请自治区科技厅资源与监督处副处长成蕾及学校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吴金华科长在文萃校区知行楼阶第三报告厅召开有关政策解读与培训。

培训会上,自治区科技厅资源与监督处副处长成蕾介绍了自治区科技计划体系组成与结构,详细解读了科研项目申报、执行与验收等过程中的科研“放管服”政策的具体内容与细节,建立以信任为前提的科研管理机制的核心要素;学校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吴金华科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项目经费报销流程及常见问题,并对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的1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