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加强创新平台服务社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促进宁夏大学科技创新平台与基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工作,2020年1月15日下午,李建设副校长主持召开创新平台服务社会工作座谈会,校级以上35家科技创新平台、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宁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开放战略与区域经济研究基地、西部地区区域治理与民族发展研究基地等平台、基地负责人就已开展的社会服务项目、内容、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与交流。李建设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李校长指出,近年来,各创新平台、基地积极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对接产业和行业,通过开展横向合作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训等形式,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提出2020年,各平台、基地要高度重视服务社会工作,要进一步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走出去”主动与企业、园区联系,了解需求,开展服务,强化校企合作,注重成效,突出亮点,切实彰显宁夏大学服务社会的能力与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