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1人获宁夏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 61项成果获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0-01-16    点击数:

2020年1月1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表彰宁夏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和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全区共有3人获突出贡献奖,176项社科优秀成果获奖。

我校原副校长李伟教授获宁夏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61项成果获宁夏第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奖,其中,获得优秀成果一等奖7项,优秀著作奖2部,优秀论文奖5篇;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26项,优秀著作奖6部,优秀论文奖20篇;获得优秀成果三等奖28项,优秀著作奖7部,优秀论文奖21篇;获奖总数占全区获奖总数的1/3。

近年来,宁夏大学积极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势,在基础研究、应用对策研究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承担了一批国家级、省部级重要研究项目,产出了一批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经济社会效益明显的标志性成果,为自治区经济文化建设和积淀厚重的人文精神作出了贡献。无论从获奖成果数量、还是质量上看,宁夏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已经排在全区同类研究水平的前列,本次获奖是对我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充分肯定。

宁夏大学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创作出更多体现中国特色、反映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创性开拓性精品力作,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宁夏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努力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