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主动出击,助力农业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20-05-20    点击数:

2020年5月19日,受宁夏锦绣丝路农业科技园有限公司邀请,科技处组织设施果树、蔬菜、葡萄、植物营养、生物技术等方面的专家教授和博士共十余人,前往宁夏锦绣丝路农业科技园进行调研,现场考察了园区6万平方米日光温室现代农业生产和设施果树蔬菜栽培管理情况,专家教授现场解疑答惑并指导了园区生产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

座谈会上科技处钟艳霞副处长介绍了相关专家教授及研究方向,并就我校近几年与自治区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对接、产业融合、产学研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宁夏锦绣丝路农业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河对宁夏大学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总工程师苏武详细介绍了园区总体概况。

“宁夏锦绣丝路农业科技园”是北京锦绣农业新技术发展研究院与兴庆区人民政府合作的银川市重点项目,项目内容包括“PPL植物工厂、设施果蔬盆栽、新型日光温室高分子材料、旧土墙温棚改造、新型日光温室、生物发酵、循环农业、旅游观光、自由采摘、休闲养老、植物课堂等”全方位现代农业科技园。园区负责人表示,非常愿意和热切希望与宁夏大学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科技合作,也欢迎学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人员带项目、带学生进园进行科学研究和试验示范,宁夏锦绣丝路农业科技园将无偿提供试验用地、日光温室和食宿等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