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动态

综合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综合快讯 >> 正文

搭建平台、协同赋能、助推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日期:2023-04-20    点击数:

为拓展学校科技成果向自治区外转化渠道,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4月19日,科研院成果奖励办公室邀请陕西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政策法务部副部长杨少杰、政策法务部业务主管张晓琼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宁夏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转化与奖励办公室、宁夏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宁夏大学王海龙、李广宇、曹云娥、王晓敏等4位教授以及叶林教授团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少杰、张晓琼分别就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和秦创原科技创新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包括平台优势、建设成效、政策推介、应用案例等。我校成果转化奖励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宁夏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情况;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整体建设情况。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合作、创新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希望未来可以深入协作。随后,王海龙、李广宇、曹云娥、王晓敏等教授分别与秦创原科技经纪人就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推介对接,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